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第69期国学微课堂

作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6日 23:38浏览次数:

  为了让同学们能够更好的了解感恩,三立国学社于11月24日举办了以“感恩”为主题的国学微课堂,B1551班全体成员在香远楼125教室开启了这趟感恩之旅。

 

 

  活动以一首动听的《感恩的心》进入主题,小的时候总在大街小巷听到这首温暖人心的歌曲,它传递着的是一份永恒的感恩之心。歌曲中写到“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感恩之心就是如此,哪怕岁月如梭,时光荏苒,那份心意都不会被磨灭。在第二个环节中,同学为大家带来了《感恩父母》的诗文朗诵,诉说着父母之恩不是水滴,不是小溪,而是一片汪洋大海,不应该把父母的爱作为一种理所当然的责任,而是要对父母一生的奉献时刻怀着感恩之心。最后,则是国学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回答主持人提出的问题,表达着自己对父母的感恩之情。

 

 

  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体会到学会感恩的重要性,而且从中感受到了来自周围的温暖,使得同学们更加喜爱自己的班级,热爱生活,怀有感恩之心。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