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第67期国学微课堂

作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8日 11:36浏览次数:

  为了让大家更加深刻的理解“尊重”对于我们人生的重要性,外国语学院于11月6日下午组织开展了以“尊重”为主题的第67期国学微课堂活动。本次微课堂特色班级为外A1611班。

 

 

   活动由华文璟同学朗诵的《师说》拉开帷幕,虽然是高中所学篇目大家对其的热爱却不减半分,朗读完,华文璟同学还向大家悉心阐述了文章的内涵背景。活动第二个环节,主讲人向大家分享了一个经典的故事《教父》;在随后的互动环节中,大家都争相分享了自己关于“尊重”的小故事。同学们认真参与每一个环节,积极参与互动,营造了一个活跃的微课堂氛围,让同学们充分的认识到“尊重”的重要性。

 

 

    尼采说:“对于应尊重的事物,我们应当或是缄默不语,或是大加赞颂”。本次微课堂给同学们上了关于“尊重”的生动一课,让大家受益匪浅。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