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举办国学经典硬笔书法大赛

作者:电子工程学院团委宣传部 陈启超/文 李成达/摄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1日 11:39浏览次数:

  为了规范学生的书写行为,提高学生的写字水平,10月31日晚,电子工程学院利用自习时间开展了国学硬笔书法大赛活动。本次活动由团委宣传部主办,地点在各班自习教室。近一半的大一新生参加了本次比赛,共收到书法作品200余份,目前比赛还是评审中,结果尚未揭晓。

 

 

    本次比赛采取自愿报名的形式,吸引了许多同学们的兴趣。比赛中,同学们尽其所能地展示自身书法的才能。比赛要求书写的内容是九江学院的院规,每位同学不仅锻炼了自己的书法,同时也熟悉了九院院规。一个个美观的汉字从学生们的笔尖流淌出来,犹如串串美妙的音符,谱成了汉字书写的美妙乐曲。整个比赛活动井然有序,同学们一笔一划,认认真真书写,赛场气氛平静而郑重。

 


 

  这次比赛,规范了同学们的汉字书写,调动学生写好中国汉字的积极性,给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从收上来的作品可以看出,学生的写字水平正在日趋提高,良好的写字习惯正在逐步形成,愿同学们能够将优秀博大的汉字文化一代代的传承下去!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