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作者:护理学院办公室/李芸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6日 17:32浏览次数:

  10月26日下午,护理学院在浔东校区立本楼三楼一号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专题“依靠群众求胜利”学习研讨会。参加会议人员有院领导班子成员、副科以上干部及各职能科室负责人,会议由党委书记丁蓉主持。

 

 

  会上,丁书记向大家传达了昨天学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的会议精神以及郑翔书记在会上的讲话,并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第四专题“依靠群众求胜利”对教工党支部及学生党支部布置了学习及自查自检任务。随后丁蓉书记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以及八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的观看学习谈了谈自己的学习认识及看法。

 

 

  胡华良院长在会上就昨天学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中向东同志的先进感人事迹给大家进行了分享。随后结合学校下发的《九江学院廉政风险排查及防控工作实施方案》布置了相关任务。

 

  通过与会人员对《永远在路上》专题学习的交流和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腐败并不只是通报里言简意赅的陈述,而是真真切切存在于周围的隐患,我们应该在日常工作与生活的每个细节,都要时刻提醒自己保持拒腐防腐的状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严守党纪国法的红线,坚持不忘初心,让党的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会上,结合实际工作,大家也纷纷就第四专题“依靠群众求胜利”进行了研讨发言。通过研讨及交流,大家都认为“依靠群众求胜利”就是要坚持群众路线,不管时代怎么变革、经济如何发展,但“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的民本理念不能放弃,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群众路线不能改变,我们高校也同样如此,要真心实意当人民群众的服务员,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切实做到“民困我解、民需我帮、民求我应”。我们护理学院要做好发展工作,更应该立足群众路线,倾听群众意见,关心群众诉求,通过寻找自身工作的差距,更好的服务群众,在护理学院建设和事业发展中取得新发展,迎得新胜利。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