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八里湖校区开展秋冬季防火安全消防演练活动

作者:八里湖校区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6日 17:27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进一步做好冬季防火安全工作的通知”的要求,10月26日下午,八里湖校区管理办公室联合校消防科、八里湖校区保卫科、体育学院、政法学院的领导、教工、学生代表、后勤、保洁员工100余人在校区开展秋冬季防火安全消防演练活动。

 

 

  校区管理办书记邓燕在活动仪式上讲话。她说,感谢各方紧密协作、配合,组织开展此次消防安全演练活动,我们举办这次活动,目的是让广大师生员工进一步明确依法履行保护消防设施、预防火灾、报告火警和扑救初起火灾,进行消防疏散、救助的意识和责任。冬季防火人人有责,大家自觉执行,齐抓共管,加强教育宣传,加强巡查防范,确保八里湖校区校园平安和谐。

 


 

  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段宝斌宣布消防演练活动开始,首先校区保卫科老师给参加演练的师生详细讲解了火灾的危害及预防自救的知识,并在现场演示了灭火器及水带的使用方法。

 

 

  讲解结束后,师生们现场体验了使用灭火器灭火的过程,整个演练过程紧张有序,实用性强,使师生们正确掌握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在活动现场还放置了消防知识宣传板,同学们纷纷驻足观看学习。

 

 

 

  此次演练为师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消防安全课,使师生们树立起以“安全”为主的自我保护意识,通过了解火灾报警、灭火演练等常识,提高在火灾中安全自救自护的能力和防火防灾的消防安全意识。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