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学院青年志愿者参加“壹基金备灾物资转运”活动

作者:信息学院团委宣传部 唐禹陈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6日 17:24浏览次数:

  10月25日下午,信息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前往江塑顺信物流园仓库参加了“壹基金备灾物资转运”活动。

 

 

  下午2点,志愿者们在三食堂广场集合,做好准备并出发赶往活动地点。活动现场,在负责人的安排布置后,信息学院志愿者与社会志愿者一起井然有序进行物资的分选工作,流水线作业,每个人都有条不紊,认真高效的搬运物资。寒冷的天气并没有挡住志愿者们的热情,大家干劲十足,仅仅用了两个小时的时间就完成了物资转运任务。结束了忙碌,看见自己的劳动成果,大家都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大学生的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用实际行动奉献爱心、传递正能量。我院近年来持续开展的大学生志愿者服务活动,是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的具体表现。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