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65期国学微课堂

作者:外国语学院记者团 张琳力/文 黄紫琴/摄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4日 11:17浏览次数:

  为了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百善孝为先”,外国语学院三立国学社于10月23日晚举办了以“孝”为主题的第65期国学微课堂。现场气氛活跃,活动效果良好。

 

 

  本期微课堂特色班级为外B1635班。活动伊始,全班同学齐声朗诵了《二十四孝书.卖身葬父》,这篇古文让同学们的思绪回到古代,感受到了古时的孝道与今日的差异。随后还有同学吟诵诗歌,真情流露感动了在场的同学。最后,活动在吉他弹唱《父亲》的歌声中,在同学们深刻体会深沉父爱的氛围中结束。

 

 

  此次微课堂活动充分展示了新颖的国学学习方式,使同学们通过与文艺爱好展示相结合的方式让国学学习更加轻松快乐。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