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三立国学社开展“国学沙龙”活动

作者:外国语学院记者团 温春燕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3日 20:17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一二七”计划的开展,提升外院学子国学文化内涵,深入落实三大特色教育,10月12日晚,外国语学院三立国学社在9栋113会议室开展国学沙龙活动,三立国学社成员及部分国学学习优秀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学生科王燕老师主持。

 

 

  会上,王燕老师指出,国学素养教育是我校三大特色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学院国学品牌项目国学微课堂开展三年多以来,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升了同学们的文化内涵和国学修养,三立国学社更是为广大国学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学院“读国学、诵经典”的优良传统,将国学学习传承发扬下去,使新生尽快融入到“一二七”计划,参与到国学学习当中来。

 

 

  同学们对“国学微课堂”以及国学活动的形式创新等也进行了积极的讨论,大家畅所欲言,活动气氛热烈。学院国学宣讲团团长严跃新还在会上分享了自己国学学习的经验,并对同学们提出的国学学习上的困惑做了交流解答。

 

  本次活动旨在继续推进国学素养教育的实施,集思广益,创新国学活动形式。同学们纷纷表示国学文化博大精深,能够在外院提供的广阔平台上得到锻炼和熏陶,使他们获益匪浅,收获良多。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