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三立国学社开展国学微课堂活动

作者:外国语学院记者团 谢丽晶/ 文 曹文芳/摄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08日 10:47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一二七计划, 10月7日晚,外国语学院三立国学社在大一各班晚点名教室开展了国学微课堂活动。此次活动以大二年级向大一年级宣讲的形式为主,活动气氛良好。

 

 

  活动当晚,A1615班以乐曲《关雎》拉开序幕,曲调绵长悠远,而随后的诗朗诵《关雎》更是相得益彰,让大家感受到古诗文的广博高深以及经典文化的深奥精微。之后的歌曲《在水一方》以及猜谜游戏将活动推向了高潮,赢得同学们的欢呼喝彩。此外,B1633班与B1634班的一首《最初的梦想》告诉了我们要自己的坚持梦想,不轻言放弃。

 

 

    此次国学微课堂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还加强了同学们对传统经典文化的学习与认识,也使他们更好地领会三立国学社“读国学经典,做三立青年”的具体内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