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建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作者: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7日 17:17浏览次数:

  9月26日下午,土建学院在望庐楼315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校党委书记郑翔在学校二届七次教代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副科以上干部,各部门、教研室负责人等共23人参加学习讨论。学习会由土建学院院长李华锋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郭玉荣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郑书记在学校二届七次教代会上的讲话精神,特别是郑书记强调的“十三五”“怎么干”的两个“坚定不移”、十个“一如既往”和两个“全面加强”,郭书记给大家做了全面解读。让大家明白了学校“十三五”规划中“舍大转强”的内涵以及举措。郭书记要求各部门、各教研室利用集中学习时间认真组织学习讨论郑书记的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将个人发展统一到学校“十三五”规划的框架之内。广大教师要人人参与,结合学校、学院、学科的实际情况,提出合理化建议。各部门、教研室要将教师的建议认真记录并梳理,及时整理上报。

 

 

    随后,郭玉荣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郭书记指出2016年7月8日开始实施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是从严治党、制度治党的又一新利器。其核心内容是“有权必有责、有责要担当、失责必追究”,“失责必问”、“问责必严”。郭书记还通过对《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比较,解读了其在问责范围、问责时限、问责情形等方面的不同。郭书记要求各支部通过“三会一课”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让《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人人知晓,入脑入心。要求领导干部不仅要严格自律,而且要对下属、家属严格要求。

 

 

  土建学院李华锋院长做了总结。李院长要求各科室会后对郑书记的讲话精神要认真组织学习讨论,让广大教师了解学校“十三五”的发展方向和工作任务,了解”十三五”“怎么干”,这关系到学校学院以及每个人在“十三五”的发展。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讨论情况要梳理汇报。关于《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宏观上讲,一个是“点”,一个是“面”,是“网”。通过点面结合,确保从严治党。同志们要通过学习,不断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要求自己,严格要求下属和家属。

 

 

    随后,土建学院紧接着召开党政联席会,对郑书记在学校二届七次教代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讨论,并对学院近期的几项工作进行研究。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