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求职补贴申请会

作者:会计学院团委宣传部周洁/文 吴成瑛/摄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7日 10:09浏览次数:

  9月26日,会计学院于立信楼308组织召开了2017届毕业生求职补贴申请会。会计学院学生科副科长李春以及2017届各毕业班班长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会计学院团委书记周龙波主持。

 

 

  会议开始,周龙波首先向与会人员简单介绍了国家相关政策的调整与改善,随后重点提出了对于申请求职补贴中上交材料的相关问题及要求。周龙波提到,申请求职补贴的对象分为三类:一为申请过国家助学贷款的同学;二为本人具有残疾证的同学;三为父母享有低保的同学。其间,周书记还强调不同的申请发放对象需要不同的申请资料,为提高同学们的重视,发放资金所填写的银行卡问题也反复重提。最后,周书记要求各位班长高度重视申请问题,认真负责地传达会议内容,保障同学们的利益,并于10月11日前整理好各班申请人员表,以保证求职补贴工作的顺利进行。

 

 

  会后,李春老师就国庆假期的到来,向同学们提出了外出注意安全、禁止留宿外人、提高防盗意识等假期要求,为国庆假期增添一层保护伞。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