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以梦为马,以书会友——读者协会举办新生见面会

作者:姚焱中/文/摄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7日 10:06浏览次数:

  为了增强协会成员对读者协会的认识,读者协会于9月23日晚7点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主题为“以梦为马,与书为友”的新生见面会。活动由会长王娅萍主持,图书馆陈勇老师作为特邀嘉宾和读者协会的100余位成员一同参加了本次见面会。

 

 

  见面会上,陈勇老师向成员们介绍了读者协会的成立和发展过程,与大家探讨了加入读者协会的感受并告诫大家珍惜校园生活,最后表示对读者协会的未来寄予厚望。

 

 

  会长王娅萍首先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欢迎,提出“图书馆将是大学生活最宝贵的财富”,建议大家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有大致的规划。并且指出,“读者协会是一个‘与书相伴’的协会”,期望大家在沟通与交流中得到启发,收获知识、经验与见解。

 

 

  副会长俞昆明就读者协会的具体章程、部门构成、会员规则等方面,向大家做出了具体的介绍,使大家对读者协会有了更深的了解。副会长吴思诺详细介绍了图书馆的使用方法,并对读者协会各个活动做了简要的说明。会上,五个部门部长们对具体的部门职责做出了详细的补充。

 

  在交流环节中,读者协会经过仔细地挑选后,向大家推荐了《如何阅读一本书》《霍乱时期的爱情》、《肖申克的救赎》等经典书籍。成员们积极、踊跃地发言,共同分享阅读的经验和想法。

 

  通过本次见面会,读者协会的成员们加深了对图书馆的了解,熟悉了读者协会的基本构成,形成了良好的互动交流氛围。读者协会全体期望更多的人走进图书馆,爱上阅读。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