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召开直线加速器启用工作推进会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23日 14:33浏览次数: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医用直线加速器启用在即,为了全面细致做好各项启用前准备工作,落实各项配套设施建设,保证设备顺利投入使用,8月22日上午,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再次在西院召开直线加速器启用工作推进会,对启用准备工作进行再部署。在家班子成员,肿瘤科、设备科、总务科、房管科、医务科、保卫科、信息科、财务科、院办、护理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相关部门对前期工作的落实情况汇报,并对信息科加装灰阶显示器,完善放疗信息系统;设备科完成人员培训,添置放疗辅助用品;总务科解决除湿问题;保卫科安装监控系统;财务科落实具体核算方案;外联办、院办组织启用仪式和新闻宣传等工作进行逐一讨论和部署。

 

 

 

  随后,大家针对会议讨论问题,前往医生办公室、建模室、计划室以及机房等处进行实地查看。张志平院长要求各部门要以精益求精、认真负责的态度,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对目前仍然存在的一些问题,各有关部门要逐项细化措施,周全解决,确保直线加速器启用达到理想效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