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召开集中整治和查处基层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动员部署会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08日 20:05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纪委工作部署和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推进全市卫生计生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建设。近日,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召开了集中整治和查处基层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党委张南华书记主持,院领导班子和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纪委刘英明书记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关于集中整治和查处基层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的实施方案》,并对医院集中整治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学院建立了由院长、党委书记担任召集人的“集中整治”工作联系会议制度,坚持“以查促纠、惩教结合、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注重实效”的原则,将重点整治在纪律作风、卫生计生服务、医药购销、专项资金管理使用中存在的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会后,院领导班子、各科室部门负责人、全体党员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填写自查自纠表,并郑重向党组织签订承诺书。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