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政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

作者:政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11日 14:35浏览次数:

    7月10日至11日,政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利用庐山暑期培训时机,举行系列讲座,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特别是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和五大发展理念。政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庐山暑期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讲座。

 

 

 

  7月1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夏仕教授给全体学员作了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专题讲座,讲座由政法学院党委书记高翔主持。夏教授分别从总书记是怎么炼成的?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重大意义及其逻辑体系三个方面向培训班成员详细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在讲座中并融入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95周年“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内容。夏教授的讲座内容独到深刻,分析透切,资料翔实语言风趣幽默,给培训班学员奉献了一道丰盛的精神大餐。

 

 

 

  7月11日上午,政法学院副院长曹钟安在培训班上作了题为《践行五大发展理念,努力服务地方社会》的专题报告,报告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汪力平主持。曹副院长结合五大发展理念精神要领,分析了地方高校如何在服务地方社会中践行五大发展理念,并以政法学院近三年来服务于九江地方社会的实例讲解了地方高校践行五大发展理念的具体路径与基本思路。汪院长在点评中指出:曹钟安副院长以实际工作为例,以新的视角来解读高校如何践行五大发展理念,讲身边人,谈身边事,听起来很亲切,别有一番风味。

 

 

 

  组织专业技术人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特别是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是本次暑期师资培训的核心内容之一,除了开展集中讲解学习之外,政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还将组织小组讨论与交流发言,力争取得良好的学习效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