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环学院、鄱湖中心庐山培训班举行科研讨论暨总结大会

作者:化环学院、鄱湖中心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11日 10:38浏览次数:

  在经过5天充实的学习、交流以及活动后,7月8日晚,化环学院、鄱阳湖经济研究中心庐山培训班在庐山培训中心会议室举行科研工作讨论暨总结大会,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大会,会议由化环学院副院长孙德四主持。

 

 

  会上,老师们就如何有效的开展科研工作,提升科研水平分别从科研团队建设、实验室条件改善、纵横向课题申报、科研激励政策、加强校企合作、青年教师科研提升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大家各抒己见,讨论热烈,充分展示了学院建设主人翁态度。

 

 

  严平院长对庐山培训班取得预期的效果表示祝贺,对各位老师的积极参与表示感谢。他表示,庐山不仅风景如画,而且历史上在庐山召开过很多非常重要的会议,深深地影响着我们,本次庐山培训,内容丰富饱满,既有“两学一做”专题学习,又有专家学者讲座,还有学习工作大讨论,不仅增强了教师的职业荣誉感,而且提升了专业知识,加强了交流,增强了凝聚力,希望每位教师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努力做人民满意、学生难忘的教师。

 

 

  孙德四副院长表示,学院积极响应九江学院“做强不做大”的发展理念,目标是将化环学院建设成教科研一流、特色鲜明的学院,教学和科研作为学院生存发展的基础各方面的改革工作会进一步推进,学院也会做好保障工作,提供更好的条件,力争学院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

 

  胡小铭教授作为参会人员中从事教学工作时间最长的教师进行了发言,在会上他分享了三十余年教学工作的心得,他动情地说道,他已经在学院工作了三十余年,深刻感受到个人的利益与学院的利益紧密联系,大家要抓住化环学院快速发展有利时机,不断提升自我,为学院建设添砖加瓦。

 

  至此,本次庐山培训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