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暑期“三下乡”服务活动系列报道(六)

作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11日 10:34浏览次数:

开展文艺汇演活动

 

  在整个三下乡服务实践过程中,外国语学院服务队的同学们着重培养了小朋友们在道德修养、文艺和体育等方面的认识和习惯,将外国语学院探索践行了四年的“127计划”带进太阳村,丰富了孩子们课余生活。三下乡活动接近尾声,服务队特举办太阳村文艺汇演活动,都昌县民政局周局长、太阳村村长詹爷爷、太阳村希望小学但校长以及太阳村工作人员和留守儿童观看了此次文艺汇演。

 

 

 

  文艺汇演在青春活力的开场舞《快乐你懂得》中正式拉开序幕,节奏明快的舞曲展示出孩子们新的活力。汇演现场气氛热烈,节目精彩纷呈,紧接着柔美古典的《帝女花》赢得了现场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低年级学生带来的手语表演《和你一样》让同学们在无声的表演中品味生活的意义,获得同学们的最高呼声。最后,汇演在服务队全体队员带来的合唱表演《最美的太阳》中结束,这也标志着此次外国语学院“守护太阳”教育关爱服务队暑期“三下乡”服务活动的圆满结束。

 

 

 

  随后都昌县民政局周局长召开了座谈会,询问服务队队员的意见和感受,对队员们的辛勤努力表达感谢,尤其是三名党员队员给予了高度评价,称赞他们为“两学一做”的践行者。服务队员们根据自身感受与发现,谈论了自己的想法,双方就如何保持常态化的联系召开了热烈讨论,随后为队员颁发荣誉证书,同大家合影留念。

 

 

  关于此次暑期“三下乡”活动,服务队队员们表示他们对本次活动有很深刻的感触,大家都收益匪浅,对于他们来说,这不仅是一次服务活动,更是一次人生经历,是一生的宝贵财富。

 

 

  此次“三下乡”活动的开展为服务队队员提供了一次广泛接触留守儿童,锻炼自己的机会,在服务活动中,提高了大家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锻炼大家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能力,同时赢得了深厚的友谊与情谊,留下美好的回忆。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