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开展6月份中心组学习

作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30日 14:19浏览次数:

  6月2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开展了6月份中心组学习活动,认真学习了李保国同志的先进事迹。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了学习,党委副书记彭晓同志做了主题发言。此次学习由党委书记杨杰主持。

 

 

  彭晓副书记介绍说,李保国同志是河北农业大学林学院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共党员。他30多年扎根太行山区,立志做太行新愚公,矢志把最好的科研论文写在太行山上,探索出了一套可复制可推广的山区脱贫新模式,带领山区群众致富的事深深的感染了我。习近平近总书记对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批示,指出:“李保国同志 35年如一日,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长期奋战在扶贫攻坚和科技创新第一线,把毕生精力投入到山区生态建设和科技富民事业之中,用自己的模范行动彰显了共产党员的优秀品格,事迹感人至深。李保国同志堪称新时期共产党人的楷模,知识分子的优秀代表,太行山上的新愚公。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育、科技工作 者要学习李保国同志心系群众、扎实苦干、奋发作为、无私奉献的高尚精神,自觉为人民服务、为人民造福,努力做出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杨杰书记说,通过学习,我们明白有一种力量叫做信念,以信念为支撑才能获得持久的动力,以信念为支撑才能赢得精彩的人生;有一种生产力叫做知识,我们应该努力地提升自己,通过不断地学习武装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加有战斗力,战斗的路上当然少不了艰苦奋斗,而那崇高的理想信念恰是我们最好的精神食粮。有一种智慧叫做照顾好身体,健康是1,有了1后边的0才有意义,李保国教授的去世是党、国家和人民的重大损失。

 

  外国语学院党委及时通过“两学一做”微信群及时推送了相关学习资料,号召全体党员向李保国同志学习,扎实工作,勇于创新。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