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考试安全月动员大会

作者:外国语学院记者团 钟培培/文 谢良玉/摄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30日 17:20浏览次数:

  在期末考试即将到来之际,为强化同学们诚信应考的意识,5月29日晚,外国语学院在香远楼三楼报告厅召开了考试安全月动员大会,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彭晓出席会议,学生科、团委负责人,各班班主任、辅导员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科吴章义副科长主持。

 

 

  会上,彭晓副书记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守住“两个底线”,即严守安全稳定的底线和诚信应考的底线,要求同学们注意交通、饮食和心理等方面的安全,鼓励同学们调整心态,认真复习,诚信应考;二是确保“两个畅通”,即对敏感事件和敏感人群的信息畅通,理性对待敏感事件,不要轻信网络流言;对同寝室、同班级的同学多关心、多帮助,发挥学生干部的引导作用,解决不了的问题及时上报。同时,要求各班级梳理、规范班级会议记录,尤其是晚点名会议记录。

 

 

  学院团委书记江山和吴章义副科长就各自分管的五月份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六月份工作进行了布置。吴章义副科长宣读了《外国语学院考试安全月实施方案》。

 

 

  此次会议旨在加强校园安全防范管理和诚信考试教育,努力构建诚信考试、平安校园的良好氛围,有效防范和遏制校园安全事故和考试违纪事件的发生,确保学院及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和各项考试的顺利进行,努力为学院的改革与发展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育人环境。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