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政法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布置期末工作

作者:政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30日 17:10浏览次数:

  5月30日上午,政法学院詹建志院长在党委会议室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布置期末工作,各科室行政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詹院长首先回顾了本学期各项重点工作进展的状况和成效,充分肯定了全院行政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和不懈努力。接着詹院长重点围绕学院网站建设与学院专题宣传片制作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希望全院行政工作人员能一如既往地努力,确保上述两项专题工作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地完成。最后詹院长就期末工作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能以高度的责任心对待各项工作,不但要要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工作任务,还要注重工作成效与宣传力度;二是希望大家要细心做好期末的各项工作,各科室要各负其责、相互配合,确保期末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高翔书记就党建与期末安全稳定工作等作了强调:要求学生口要负责抓好学生的诚信教育、抓好学期末的学生安全教育;要求各党支部要进一步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坚持抓好本支部的“三会一课”工作。

 

  会上,各科室工作人员围绕学院专题宣传片的制作纷纷发表自己的建议,大家一致表示,要竭尽全力配合学院专题宣传片的拍摄与制作工作,努力制作出高质量宣传片以展示政法学院的教科研水平、人才培养质量和全员育人成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