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行政后勤支部党员志愿服务队走进福利院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30日 17:06浏览次数: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践行党员先进性,推动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深入开展,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5月28日上午,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行政后勤支部党员志愿者服务队约20余名党员走进福利院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党委书记张南华以普通党员身份积极参加并指导支部活动。

 

 

 

 

 

 

  在福利院,党员志愿者服务队为老人们送上了慰问品和真挚的祝福。行政后勤党支部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特邀请心血管内科、中医科等专家前来为老人们进行义诊、卫生防疫和保健知识宣传,为他们提供测血压、测血糖等健康检查。志愿者们陪老人聊天、擦窗户抹灰尘,打扫卫生做家务,爱心热情服务,给老人们带去家庭般的温暖。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为老人们送去了温馨,送去了关爱,更使广大党员受到了教育,进一步拓展群众欢迎的党员志愿服务,积极践行“四讲四有”,用实际行动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让群众看得见、得实惠。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