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环学院“红色经典?国学”晨读系列活动拉开帷幕

作者:化环学院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30日 15:32浏览次数:

  5月27日清晨,由化环学院B1521、B1531、B1551三个班级联合组织的“红色经典·国学朗诵”晨读活动在竞知广场如期举行。

 

 

 

  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早起读书,诵读一些经典文章或诗文,可以陶冶情操,提高自身道德修养和文化素养;也可以养成一个良好的作息习惯。朗朗的诵读声,为校园增添了醇厚的人文气息,提高了同学们的自信和表达能力。此次晨读活动开展一个多小时,前四十分钟同学们大声朗读背诵一些自己喜欢的国学文集,随后由各班班长组织同学们玩起国学知识竞赛游戏,由一个同学出题,其他同学争相答题,学习之余,同学们又开展了轻松小游戏,有奖有罚,气氛活跃融洽,一个特别的清晨国学之约,让大家获益匪浅。

 

 

 

  国学是中华民族的文化之源,生存之基。继承和发扬国学是每一位同学应尽的责任。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