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国学朗诵队第五届国学诵读大赛中大展风采

作者:会计学院团委宣传部 任硕/文 李享 李智翔 向金/摄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06日 09:34浏览次数:

  诵千古之美句,弘国学之经典。5月4日晚,会计学院国学朗诵队经过不懈地努力再度夺得国学诵读大赛的冠军,5月5日中午,会计学院团委宣传部记者团对国学朗诵队主要负责人进行了采访,带领大家深入了解国学朗诵队幕后的故事。

 

 

 

 

 

  采访中,记者深切感受到国学朗诵队的负责人那种温文尔雅的气质,具有一种感染力和亲切感。在谈及训练期间的感触时,他讲了一件令他感触颇深的事:本是一如往常的训练,奈何天公不做美,下起了大雨,教室内飞蛾不断地干扰着训练中的队员们,然而大家却依然努力地训练着,充分体现了会计学子昂扬向上、不畏艰难、坚持不懈的优良品格。这次的采访从篇目选取谈到训练情况,再从赛场发挥谈到赛后感言,每个方面都渗透以下三点:坚持不懈的精神、强烈的责任感、高度的集体荣誉感,充分展现了会院学子的当代优秀大学生风貌。在本届比赛中,会计学院国学朗诵队伍在实力与创新上又向前迈出了一大步。在采访的最后,国学朗诵队负责人对努力付出的队员、协作演出的欧凡剧社以及幕后的工作人员表达了由衷的感谢。

 

 

 

  红色的五月,红色的青春,热情洋溢的会院学子在努力与坚持中拼搏着,奋斗着。一声声高亢的歌声,一句句千古之经典,传承一代代青春之激昂。相信在以后的征途上,会计学院国学朗诵队将会踏着成功,奋勇直前!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