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建学院“走进国学千人诵读大会”圆满结束

作者:土建学院宣传部记者团 徐培乐/文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04日 09:34浏览次数:

  朗朗读书声,翩翩晨跑影。自开学晨跑活动开始,土建学院结合晨跑活动积极开展“走近国学千人诵读活动”,5月4日,土建学子齐聚晨跑广场,继续进行经典篇目诵读,参与晨跑的全体15级新生及部分老生积极参与。

 

 

  中华国学文化历史源远流长,名篇佳作美不胜收。整个诵读过程,同学们十分投入,声音此起彼伏,一阵阵洪亮的诵读声唤醒了宁静的春季校园,环境中充绕着浓浓的国学文化氛围。在几轮朗诵过后,土建学子进行了自由诵读,再次对诵读内容进行了记忆。如此一来,让同学们对材料加深了理解。最后,同学们以再次齐读的方式完美的结束了诵读活动。

 

 

  诵读活动的开展营造了良好的国学学习氛围,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以及对国学文化的兴趣,培养了新一代学生健康生活模式和积极向上的心态。使其充分利用早晨时间,促进了整个学院的学风建设。并由此拉开了同学们新的一天,从而一种蓬勃向上、别具特色的校园气息扑面而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