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二期“国学我来背”活动

作者:谢彦/文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03日 14:44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127计划,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书香校园氛围。5月2日晚,外国语学院举办了第二期“国学我来背”活动。

 

 

    各班所选篇目有气势磅礴的《蜀道难》,恢宏壮观的《梦游天姥吟留别》,哀婉凄凉的《氓》,清新浪漫的《蒹葭》、《关雎》,雄奇瑰丽的《春江花月夜》,发人深省的《劝学》等国学经典。各班背诵者流利通顺,感情真挚。

 

 

  活动结束后,评委们根据篇目背诵的完整度、感情饱满程度、板报背景等多个标准公平公正地给予评分。经过激烈角逐,A1512班夺得桂冠,A1511、B1531荣获二等奖,A1513、A1515、B1533共获三等奖。

 

  本次国学背诵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更将学院的国学素养教育与同学们的校园活动相结合,让大家学习到了更多的国学名篇,领略到国学的独特魅力。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