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三立国学社开展图书漂流启动仪式

作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27日 10:03浏览次数:

  为推进校园文化建设、营造浓厚读书氛围,4月2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三立国学社在香远楼大厅举办“三立国学社—图书漂流”启动仪式。

 

 

  活动当天,在三立国学社负责人的带领下,社员们开始分头行动。摆放桌椅,铺展横幅,堆陈书籍,每个人都忙得不亦乐乎。场面布置整齐,并吸引许多过往学生驻足围观、翻看书籍,气氛十分活跃。现场设有登记簿,同学们自主登记信息,借阅图书。

 

 

  本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阅读平台,同时促进了校园文化的建设、营造了浓厚的读书氛围,让书香飘满校园。

 

  图书漂流起源于上世纪六七十年代的欧洲,读书人将自己读完的书,随意放在公共场所,如公园的长凳上,捡获这本书的人可取走阅读,读完后再将其放回公共场所,再将其漂出,让下一位爱书人阅读,继续一段漂流书香。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