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基础医学院领导到排练现场看望“国学经典诵读”演职人员

作者:唐梦馨/文 曾经纬/摄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27日 09:54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基础医学院国学教育,备战即将到来的校“国学经典朗诵”大赛,4月26日晚,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余朝阳前往华文楼大厅排练现场看望国学诵读演职人员,并进行现场指导。

 

 

 

  当晚,基础医学院学生会抽取学生骨干正紧锣密鼓地进行排练,此次参演的节目选取黄帝内经为诵读部分,结合唱词,舞台表演等多种形式,在体现了我国古典韵味的同时,也表现了医者的德行与修养。

 

 

 

  在看过同学们的表演之后,余朝阳书记对节目内容和表现形式大为赞赏,对同学们近期付出的努力给予肯定,同时,也对节目的细节方面给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领略到了国学的风采,陶冶了情操,宣扬了中国古典文学的魅力,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也坚定了大家在即将到来的国学大赛中勇夺佳绩的信心。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