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建学院举办国学系列活动之玩转PPT专题讲座活动

作者:土建学院宣传部记者团 /文 杨菲/摄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27日 09:40浏览次数:

  4月26日晚,土建学院于望庐楼202举办国学系列活动之玩转PPT活动,土建学院团学联计算机协会部长蔡联嫔担任主讲,计算机协会全体成员及土建学院大一部分学子积极参与。

 

 

  本次活动主要是关于PPT的制作以及理论知识,蔡联嫔讲解认真细致、风趣幽默,内容通俗易懂,同学们听讲认真,反响热烈,现场互动不断,充分展现了土建学院学生的好学精神和旺盛的求知欲望。

 

 

  此次活动,不仅使同学们增加了对PPT制作的了解,提高了同学们对办公软件的操作能力,也激发了大家对PPT创新意识和兴趣。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