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药生学院学生会骨干班举行“阳光晨跑,国学经典诵读”活动

作者:药生学院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14日 15:14浏览次数:

  为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提高学生的体育锻炼意识,同时增加学生对国学经典的了解,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骨干班于4月14日早晨开展了“阳光晨跑,国学经典诵读”活动。骨干班全体同学以及学生会主席参与了此次活动。

 

 

  早晨六点半,学生会骨干一班和骨干二班井然有序地进行着晨跑活动,一支支队伍如长龙般在田径场涌动着,成为了校园里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晨跑完毕,大家满怀激情的诵读着一篇篇经典国学。朗朗的读书声像音符般悦耳,一声声传送到每一个人的耳中,心里。为此次活动划下了完美的一笔。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学生身体素质,同时也增加了各班级各部门之间的凝聚力,显示了骨干班该有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