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学院开展国学经典情景剧表演活动

作者:信息学院团委宣传部文/廖璐摄/申玉霞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07日 15:48浏览次数:

  信息学子诵经典,书香弥漫伴成长。4月6日晚,信息学院开展了以“展现文化魅力,弘扬国学风采”为主题的国学经典情景剧表演活动。

 

 

  “我们跟着中华经典,走进悠远的古代,探求幽幽的情怀;我们跟着中华经典与圣贤为友,与诗词作伴……”随着主持人深情并茂的叙述,此次活动拉开帷幕。为更好了解此次的表演剧目《荆轲刺秦王》,主持人利用ppt向大家介绍了荆轲刺秦的历史背景及意义。随后,情景剧正式开始,伴随着背景音乐,剧中人物闪亮登场,道具虽简陋,但同学们全身心地投入表演,惟妙惟肖的角色扮演让在场观众耳目一新,掌声经久不息。

 

 

  国学经典不仅是中华民族的灿烂遗产,也是中国人不可或缺的精神力量。此次活动,让同学们重温了国学经典,为同学们更好更好学习国学经典,保持美好品德打下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