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学院开展“诵国学经典美文,扬中华传统美德”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信息学院团委宣传部 唐禹陈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03日 10:47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弘扬民族传统,传承国学经典文化。3月2日晚,信息学院组织各班开展了“诵国学经典美文,扬中华传统美德”主题团日活动。

 

 

  此次国学经典诵读活动作为“国学素养教育”系列活动中一项重要内容,受到了同学们的高度关注,各班积极准备。活动中,有的班级背诵经典国学文章,再次体会国学经典内涵;有的班级强化了国学经典的重要作用,号召同学学习国学经典;还有的班级播放“汉字听写大会”等小视频,感受中国古文化的博大精深;有的开展国学小讲座;有的班级还配合制作了国学宣传ppt。无不诠释着国学的博大精深,源远流长。

 

 

  此次活动开启了同学们心中的国学之窗,启迪了心灵,陶冶了情操,提高了道德素质水平。作为中华民族的新生力量,我们应该弘扬和传播国学,真正将国学精髓发扬光大。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