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学院班级国学朗诵决赛精彩落幕

作者:信息学院团委宣传部 王昊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03日 17:08浏览次数:

  欢聚一堂,诵读经典。12月2日晚,信息学院班级国学朗诵决赛在文友楼报告厅精彩落幕。学生科副科长胥杜鹃,辅导员杨学风老师、喻静老师出席并担任评委,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和全体大一新生共同观看了此次比赛。

 

 

 

 

  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共有10个班级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比赛在精彩的配乐和同学们声情并茂地朗诵《回答》中拉开序幕。紧接着每个班级都围绕国学经典,采取不同的朗诵风格和方式来抒发内心深处的爱国情怀,展现国学经典的魅力。有气势宏伟的《蜀道难》;有豪迈豁达的《水调歌头》;有壮志豪情,感情激荡的《满江红》等。同学们个个激情澎湃,感情充沛,《项羽集锦》的精彩朗诵,将整个比赛推向了高潮,使得大家都沉浸在浓厚的国学经典文化氛围之中。最后,A1541班荣获一等奖,A1521班、A1551班获得二等奖,B1551班、A1531班和A1522班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有利于加强同学们的文学素养,弘扬传统文化,促进学院的学风建设。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