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举行国学传承之“我的班级我做主,创意班徽设计大赛”决赛

作者:付梦诗/文 温家欣/摄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30日 22:00浏览次数:

    为增强班级凝聚力、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激发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在同学们感兴趣的互动活动中学习国学知识和了解国学文化。11月29日晚,经管学院于文友楼三楼报告厅举办班徽设计大赛决赛。此次比赛由经管学院团委宣传部和评议部共同举办,决赛班级学生400余人到场观看了决赛评比,经管学院团学联部分学生干部担任此次比赛评委。

 

 

 

  经过前期的初赛,最终有10个班级脱颖而出进入了今晚的决赛。晚上七点整,十个班级的同学们有序入场。此次比赛分两个环节,班级介绍和班徽PPT解说。比赛伊始,各班以自己个性鲜明的话语介绍了自己的集体,从他们的介绍中,表现出了班级的团结一致和积极向上,让我们看到一个大集体的伟大力量。在PPT展示环节中,同学们深入浅出的展示出了所设计班徽的特色与魅力,也展现出了班级的友爱与团结。同时,此次比赛的一个亮点是在举办方的倡导下,许多班徽在设计中融入了“国学”和“文化”的元素,使得班徽的设计更加的高、大、上,意味深远。各种纷呈精致的设计和热情自信的口号将比赛推向了高潮,现场不时响起一阵高过一阵的掌声。也许同学们来自五湖四海,但是却因为一个相同的集体相聚在一起,他们在这个集体里相亲相爱,共同携手走过大学的美好。

 

 

  经过激烈的评比,评委们从内容、创意、色彩、整体布局等方面评审。最终A1562班获得了一等奖,A1542、A1541班荣获二等奖,A1551、A1543、A1571班荣获三等奖。

 

 

  至此,本次班徽设计大赛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