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学院举办“品味经典,传承国学”主题活动

作者:信息学院团委宣传部张诗梦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2日 16:14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提高同学们对国学精神的认识,加强国学知识学习。10月21日晚,信息学院在各班级教室举行了“品味经典,传承国学”主题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以“国学是什么,应该怎么理解国学”为主题进行热烈讨论。主持人组织同学们观看了国学视频《唐之韵》,台下同学认真观看,体会国学的魅力所在。大家积极讨论,发表对国学的看法。最后,同学们进行了关于国学的猜谜游戏,大家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将活动推向高潮。

 

 

  此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对国学经典的兴趣,有利于加强我院精神文文明建设和良好的学风建设。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