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国学经典朗诵比赛火热开展

作者:会计学院团委宣传部 李佳莉/文/摄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06日 11:02浏览次数:

  为提升同学们的文学素养。会计学院团委学习部于5月5日晚在立信楼教室举办了国学经典诵读比赛,大一各班派代表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同学们不仅朗诵了诗歌,还加上了乐器伴奏、剧情表演、舞蹈等等富有创意的表演形式。怅然感伤的《雨巷》、高洁洒脱的《爱莲说》、伤怀愤懑的《琵琶行》,一段段声情并茂的朗诵、一首首娓娓动听的音乐、一场场生动鲜明的表演,使得整个比赛高潮迭起,令人应接不暇。

 

 

  本次比赛激发了同学们关注经典、朗诵经典的热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展示了会计学院学子热爱国学、健康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