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三立国学社举办第42期国学微课堂活动

作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05日 15:07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国学素养教育工作,丰富国学学习课堂,5月3日晚,外国语学院大一年级部分班级在香远楼晚点名教室举办第42期特色国学微课堂活动。

 

  活动中,A1431班以朗诵的形式来开展微课堂活动,台上的朗诵者声情并茂,声音铿锵有力且富有激情,引来在场同学们的阵阵掌声。A1413班则以双人同台演讲的方式为大家讲解了美容与礼仪的小故事,“所谓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为大家普及的这些生活中必备的小知识,引起同学们的共鸣,受到同学们的一致欢迎。整场演讲该班同学都聚精会神,专心听讲,不时还低头做笔记。

 

  此次微课堂的开展,不仅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也进一步扩大了国学微课堂学习活动范畴,促进了学院国学工作的开展。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