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国学经典知多少”团日活动

作者:护理学院学生记者团邹玲红 王珠君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28日 11:30浏览次数:

    为传承国学精粹,4月27日晚,护理学院团委组织大一各班开展了以“国学经典知多少”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经典诗词朗诵,国学知识问答等多种形式开展,大一各班级积极参与。其中,B1412班的小品《三打白骨精》以惟妙惟肖的表演生动形象地再现了《西游记》中这一经典情节;B1421/22则通过国学经典快问快答的游戏激发同学们对国学的兴趣,让同学们在游戏中领悟国学的魅力。除此之外,同学们诵读的《论语》《诗经》等经典诗词无一不向我们展示着国学的魅力,带领我们走进一个个浪漫而富有诗意的国度。同学们的积极参与让我们深深感受到了弘扬国学经典,品味智慧人生的真谛。

 

 

  此次团日活动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国学的文化内涵,为国学经典的传承奠定了夯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