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国学读书月系列活动

作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26日 22:04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推进国学素养教育、营造浓厚的国学学习及读书氛围,4月23日中午,外国语学院三立国学社在三食堂广场举办了以“立时立志立人 读天读理读书”为主题的国学读书月系列活动。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杨杰到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三立社员们各司其职,为活动做好准备工作。场面布置美观,桌子上整齐的摆放了各类杂志、小说、经典名著等书籍,吸引了众多学生前来观看,现场气氛十分活跃。许多同学都在横幅上签上自己的名字,并且同学们只需用校园卡登记好信息及联系方式就可以借阅自己感兴趣的书籍了。

 

 

  杨杰书记看到现场同学们都热情地参与活动,高兴地对此次活动的举办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希望和鼓励,一是希望广大同学能够树立勤读书、会读书、用好书的学习理念;二是要养成好读书、读好书的学习习惯;三是要树立终身学习、坚持读书的学习意识。不断提升自身的国学素养和文化修养。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阅读平台,同时也使好读书、读好书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为学院进一步做好国学素养教育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