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举办“我是神算子”趣味比赛

作者:会计学院团委宣传部 周童/文 周奕君/摄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17日 11:29浏览次数:

  为激发会计学院学子在数学方面的研究和探索,提高学习兴趣。4月16日晚,会计学院在立信楼608、610举办了第一届“我是神算子”大赛。

 

 

  此次大赛以公平公正为原则、以心算为基础开展。比赛分为必答环节和挑战环节两个部分。在必答环节中,第一部分“小试身手”,内容为加法运算,在座的选手们都跃跃欲试;第二部分“捕风捉影”,以除法运算为主,题目难度加大,但不少选手仍顺利通关;第三部分“闪电速算”,多位的乘法运算似乎难到了不少选手,可还是有些佼佼者从中脱颖而出。而挑战环节题目以混合运算为主,难度再次提升,选手们在台上苦思冥想,场下的观众们也为他们捏了一把汗,现场气氛很是紧张。

 

 

     本次比赛不仅激发了同学们对计算方法的研究,营造了良好的数学学习氛围,还为今后个人专业学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