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第三届国学读书月启动

作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10日 16:52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推进国学特色教育工作,提高广大同学的国学素养,4月9日中午,由外国语学院三立国学社主办的第三届国学读书月活动启动仪式在香远楼315会议室举行。学生科彭晓科长、方江南老师、各年级学生干部及三立国学社全体社员出席此次仪式。

 

 

  仪式上,学生科长彭晓充分肯定了三立国学社的工作,外语学院的国学活动一直以来办得风生水起,全院学习国学的氛围浓厚,活动丰富,品牌突出,这与三立国学社的精心组织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是密不可分的。他向同学们倡议:一要热爱读书,让书籍成为朋友;二是要勤于阅读,让阅读成为习惯;三是要全院读书,让读书成为风尚。希望同学们积极行动起来,提高国学学习的热情,把国学与生活相融合,把国学和专业相联系,三者相互补充,逐步提升个人素养。

 

 

  方江南老师在会上对国学各项工作的开展作了总结。三立国学社社长戴林作了内容主要包括清明祭扫、国学巡讲、谷雨诗会和朗诵大赛等活动的国学读书月工作计划报告。

 

  开展此次活动,让同学们以书会友、以书交友,不仅扩大了同学们自己的阅读面,也达到了知识共享相互交流的目的。外院将继续为同学们营造更为良好的国学学习氛围,更好地为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服务。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