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积极备战学校国学经典吟诵大赛

作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08日 16:18浏览次数:

  为积极参与我校第四届国学经典吟诵大赛,4月7日晚,外国语学院王燕老师主持召开了国学经典吟诵大赛推进会。国学朗诵团、香远雅集艺术团全体成员参会。

 

 

  王燕老师指出,经典诗文是我国传统文化的精髓部分,而吟诵则是欣赏学习的有效途径之一。外国语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国学素养教育工作,一是国学微课堂和国学宣讲活动开展的如火如荼;二是每年学校的国学朗诵比赛,外院都认真准备,积极参与,并且把参与该项比赛作为推进学院国学特色教育的重要手段之一;三是通过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去年外国语学院喜获第三届国学朗诵比赛一等奖的好成绩,今年全体外院人应当齐心协力、克服困难,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去迎接下面的比赛,希望能再接再厉,争创佳绩!最后,王燕老师与朗诵团同学们对节目的编排和吟诵形式进行了仔细讨论,并对排练过程给予了指导。

 

 

  此次推进会的召开,不仅鼓舞了同学们的士气,提高了大家的参与热情,也为保证外院吟诵比赛的顺利进行和国学素养教育工作的进一步开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