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38期国学微课堂

作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17日 10:55浏览次数:

  3月16日,外国语学院大一年级于香远楼各班教室举办第38期国学微课堂活动。

 

  活动当晚,A1413班同学围绕《弟子规》的主要内容,结合学院开展国学素养教育工作的实际情况,作了一期精彩的演说,希望大家热爱读书,充实课余生活,感悟国学。A1431班则采取分组讨论的方式对国学相关问题进行探究。国学究竟是什么?如何有效地学习国学?国学素养的提高对人生梦想的实现有何积极意义?诸如此类,不一而足。同学们各抒己见,气氛十分活跃。

 

  本次微课堂活动的开展,唤起了同学们对国学学习的思考和感悟,提高了学习国学的热情,相信同学们的国学素养将会得以进一步提升。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