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喜获我校第三届国学朗诵大赛冠军

作者:会计学院团委宣传部 汤丽昕/文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12日 14:52浏览次数:

  为更好推广国学素养教育,丰富学生的国学涵养。12月9日晚,会计学院参加第三届国学经典诵读大赛决赛。

 

 

 

  比赛中,会计学院团委学习部的成员身着汉服,朗诵的一曲《桃花源记》,声音绵长,婉转动人,将在场的观众带入陶渊明营造的如诗如幻的梦境。团委文艺部舞蹈队为朗诵伴舞,将文字的灵动和律动演绎得淋漓尽致。器乐组的配乐奠定了那悠远细腻的基调。而欧凡剧社的情景剧,更是将趣味融入声声朗诵中,使诗歌中的人物跳跃在眼前,让人身临其境。

 

 

  一个月以来的辛苦、付出和汗水,从构思的探讨、细节的揣摩,到整体和部分的整合,无一不是每一位成员的精心准备。最终,会计学院获得大赛的冠军,并荣获“优秀组织奖”。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