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1期国学宣讲活动

作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08日 11:03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广国学,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12月4日晚,外国语学院三立宣讲团成员在香远楼大一年级晚点名教室进行国学宣讲,活动效果良好。

 

 

  活动当晚,宣讲团成员通过通俗易懂的实例,深入浅出地向大家讲解了什么是国学、国学包含的内容以及国学对我们生活的影响。倡导同学们在课余生活多读国学经典,多了解国学知识,丰富自己的国学内涵与修养,发扬国学。其中,在625教室的宣讲中,负责宣讲的同学利用中英结合的形式为该班同学讲解了十二生肖的知识,宣讲时声音洪亮,还结合了即兴表演,受到了该班同学的欢迎。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进一步推广了国学,还加强了同学们对国学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学习国学的兴趣与热情,使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加丰富。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