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学院举行“国学经典”朗诵决赛

作者:信息学院团委宣传部 郭丽清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04日 11:21浏览次数:

  12月3日晚,信息学院在文友楼报告厅举行“国学经典”朗诵决赛,全体大一学生观看本次比赛。

 

 

 

  经过初赛选拔,共有八个班级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比赛中,各班级用丰富多彩的PPT展示诗词特色,在优美柔和的曲调下声情并茂的朗诵“国学经典”篇目。各班级从不同的角度、题材选取经典诗文,有的班级选取了豪迈壮志,情感奔放的《将进酒》;有的班级选取了清雅脱俗,朗朗上口的《爱莲说》等经典诗文。在朗诵过程中各班级以真挚的情感配合和抑扬顿挫的语调,使整个朗诵比赛犹如一曲优美的乐章,让同学们深受感触。比赛结束后,由评委对各班级的朗诵进行点评,指出了朗诵时的优点及不足。

 

 

  最后,A1431班以出众的表现荣获比赛第一名,A1421班获得比赛第二名,A1451班获得比赛第三名,A1411班和B1441班获得优秀团体奖。此次比赛不仅加强了同学们的文学素养,而且提高了对国学的欣赏水平,促进了院里学风建设。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