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学院举行“国学经典”朗诵比赛

作者:信息学院团委宣传部 胡青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01日 08:57浏览次数:

  诵国学经典,品盛世文明。11月28日晚,信息学院在文友楼大一各班举行“国学经典”朗诵比赛。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担任评委。

 

 

  此次比赛采用班级间两两对决的方式进行,获胜一方晋级参加最后的决赛。比赛中,同学们精神抖擞,昂首挺胸,感情充沛朗诵一首《春江花月夜》将中国风的国学气息散发出来,优美动人。接着,声音洪亮诵读一首《将进酒》将李白的豪情壮志发挥的淋漓尽致,豪迈豁达。最后,评委对各个班级做出点评,并对接下来的比赛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建议。

 

 

  本次比赛,各个班级认真诵读经典的国学,提高了同学们对古典诗歌的欣赏水平,弘扬传统文化,陶冶思想情操,促进学院的学风建设。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