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学风建设暨学习经验交流会

作者:叶威/文 陈慧/摄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13日 17:18浏览次数:

  为在大一新生中树立良好的学习风气,激发学生的进取意识,10月9日晚,基础医学院于华文楼阶梯一、二教室分别召开了2014学年学风建设暨医学生学习经验交流会。基础医学院院长车向新、党委副书记余朝阳、学生科、团委相关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老生代表黎倩、欧阳子祎、刘梓杨、钟小东与全体大一新生进行了学习经验交流。

 

 

  车院长作了讲话,他指出,建设优良学风首先要树立正确的学习动机,端正学习态度,刻苦踏实,勤奋进取,独立思考和钻研,努力培养综合学习和研究能力,进一步掌握学习规律,提高学习质量。不旷课、不早退、不迟到,积极参与课堂活动,专心听讲,勤做笔记,认真作业。

 

 

 

  会上,老生代表介绍了各自的学习经验,分享了他们的学习心得体会,讲述了他们如何充分利用图书馆的资源,如何体会到学习的乐趣。也强调了要诚信考试问题。在互动交流环节,新生纷纷提问,向学长学姐们提出了自己的茫然、疑惑和不解,老师和学长、学姐的悉心解答,交流会取得了预期的效果,新生同学对大学又多了一份认识和信心。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