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主持人风采大赛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4年10月25日 15:09浏览次数:

  为促使学生全面发展,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10月15日晚7:30在6教410举办了主持人风采大赛。

  比赛开始后,主持人依次介绍评委会和到会来宾,宣布比赛规程和评分规则。大赛分为自命题演讲和命题朗读两大块。24名参赛者依次闪亮登场,有的以家乡为题而滔滔不绝,有的就大学生活而侃侃而谈,有的提倡爱国精神而慷慨激昂,有的反对不良风气而观点鲜明。经过将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B0415班孙鸿鹏等6位同学脱颖而出。

  赛后,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宋老师对比赛进行了点评,他认为这次比赛广大同学踊跃参加,积极准备,许多选手发挥较高水平,效果不错,有利于培养学生的口头表达能力、写作能力和临场发挥能力,锻炼学生的心理素质,希望今后全院同学积极参加学院和本院举办的活动,并且对参加的任何活动都要高度重视和精心准备。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