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举行学生干部聘任大会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4年10月25日 15:07浏览次数:

  10月21日晚,文化传播学院新一届学生干部聘任大会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文传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太昌,团委副书记郭英俊及文传学院其他学生管理干部出席了会议,学生党员、上一届副部以上学生干部以及04级所有新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上届学生会副主席宗芳同学主持。

  聘任大会上,上一届学生会主席吴云广首先代表上一届学生干部,就02到04学年文传学院学生会工作向大会作了报告。随后,团委郭书记对工作报告作了总结,并代表院团委就上一届学生会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衷心的感谢;之后,郭书记宣布了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副部以上名单。在热烈的掌声中,院领导为新一届学生干部颁发了聘书,各学生干部也逐个在台上进行了表态性发言,他们表示:一定在学院团委的领导下,踏实工作,不辜负老师、同学的期望,争取作出更大的成绩。最后,胡副书记作了总结性发言,胡书记首先代表文传学院领导对新当选的学生干部们表示了祝贺,随后给他们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能够做到学习和工作两不误,学习上做好榜样,工作上认真完成各项任务,让老师放心,让同学满意,为文传学院学生工作的开展添砖加瓦,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会后,新老学生干部聚集一堂,相互交流,并合影留念。

  此次聘任的学生干部是经过竞职演讲,老师同学评分,以往具体表现以及各方面反映最终确定的。采取学生干部聘任这种方法,使得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更加制度化、规范化、透明化。通过聘任大会这种形式,不仅让同学们对学生干部的工作给予了理解,也使新一届的学生干部明确了目标,增长了干好工作,为同学们服务的信心。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