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工处、团委深入开展教育思想、教育观念大讨论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4年11月02日 09:34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开展教育思想、教育观念大讨论的决定》精神,有效地推进本部门教育思想、教育观念大讨论的各项工作,学工处、团委成立了以齐清波部长为组长,刘平处长为副组长的教育思想、教育观念大讨论领导小组,并制定了具体的实施方案。10月13日下午,学工处、团委全体干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动员会,刘平处长作了动员,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校党委书记万继抗在开展教育思想、教育观念大讨论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意见》精神,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10月27日、28日下午,学工处、团委全体干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教育思想、教育观念专题讨论会。围绕如何做好学生管理工作、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和校园文化建设,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等议题,结合本职工作展开讨论。会上,刘平处长作了题为《新时期如何做好学生管理工作》的中心发言。刘处长在发言中对加强学生管理,维护校园稳定进行了阐述,并联系学校的实际情况,就如何加强学生的管理工作提出了想法和建议。随后扬小宁副处长、张洪涛副处长、吴铃副书记分别以《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提高大学生心理素质》,《新形势下如何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开展丰富第二课堂,打造特色校园文化,全面提升学生素质》作了专题发言。讨论会上,其他同志亦畅所欲言,纷纷就如何作好学生管理工作和思想教育工作谈了思路和感受,使本次专题讨论会开得生动活泼,气氛热烈,内容丰富。通过本次专题讨论,大家进一步解放思想,提高认识,增强了做好学生工作的信心,为我校顺利通过2006年国家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而作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